头条新闻

《女人帮》开播 蒋雯丽领衔爱情保卫战

《女人帮》于12月11日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首播,该剧由刘心执导,还邀请到郑晓龙担任总监制,剧中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等尽展各色熟女风情,与廖凡、何冰、林栋甫、黄轩、张鲁一等轮番上演追男大战。《女人帮》不仅展示了爱情的多样性,更是反应了社会上关于婚恋与择偶众多的话题。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11日09:55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动态
  • 精彩图集
  • 视频欣赏
专题内重要新闻

张鲁一《女人帮》演型男制造惊喜

在播出完毕不久的情感大戏《女人帮》中,新一代男神张鲁一出演了叶平一角,其出众的形象,独特的气质,深情的个性成为全剧一大惊喜,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借由这部作品,张鲁一充分展现出他的文艺气质,在影视圈的各类型男星中独树一帜,非常引人瞩目。
新浪娱乐 | 2014年01月02日 15:13

张鲁一《女人帮》出演深情型男获赞男神

在前不久播出完毕的时尚情感剧《女人帮》中,实力男星张鲁一本色出演了一位时尚型男叶平,剧中,张鲁一精彩的表现,帅气的外表以及不俗的品味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气质出众、深情款款的完美男人形象。而该剧的热播也让张鲁一人气更上一层楼,获封新一代男神。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31日 16:21

《女人帮》掀剩女话题 廖凡:很欣赏她们

情感都市大戏《女人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李佳[微博]几位女主角也都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随着这部戏的热播,“剩女现象”再一次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该剧的男一号廖凡[微博]则将一个略带酸腐的“情感作家”演绎的可爱讨喜,引无数网…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30日 17:56

《女人帮》收官 张鲁一获赞最佳荧屏情人

由刘心刚[微博]和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女人帮》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已于近日落下帷幕。据调查报道,观众朋友们纷纷表示对该剧意犹未尽,并期待第二部的出现。而其中一人分饰“叶平”与“叶安”两角色的张鲁一,更是令女性观众朋友大呼其男人味十足是最佳情人人选。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30日 17:19

黄轩《女人帮》甘当绿叶 偏爱有难度角色

日前,由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帮》在浙江卫视[微博]落下帷幕,而关于剧情的讨论却并没有停止。正如红花尚得绿叶配,几位女性在剧中的精彩表演,离不开她们的搭档,其中尤以与蒋雯丽演对手戏的黄轩赚足了话题。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30日 16:54

《女人帮》廖凡逆袭 网友称其颓废型男

都市轻喜剧《女人帮》在浙江卫视[微博]的独播虽然已经结束,但在网络上依然热力不减。在这部由郑晓龙监制、刘心刚[微博]执导的“剩女脱光”大戏中,充满了形形色色的都市男女,而廖凡[微博]饰演的情感作家高明则成功的在一众“高富帅”中脱颖逆袭,被网友封为“颓废型男”,并成为了片中…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27日 17:09

《女人帮》张鲁一为角色险人格分裂

都市情感大戏《女人帮》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完毕后余热未消,实力演员张鲁一的人气和关注度依旧持续上升。在剧中,张鲁一大展熟男魅力,演绎了一对双胞胎兄弟,先后爱上同一个女人,互成情敌险些人格“分裂”,上演一出不一样的情感纠葛。张鲁一将两兄弟不同的个性演绎得生动鲜明,在这…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27日 16:40

《女人帮》收官 张鲁一愿将萌叔路走到底

日前,由刘心刚[微博]、郑晓龙联手执导,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张鲁一、廖凡[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帮》已在浙江卫视[微博]收官。张鲁一剧中演儒雅气质男,变身时尚萌叔,与几个“作女”过招,把一个有品位有深度的优质男人形象分毫不差的展现了出来。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26日 15:32

蒋雯丽新剧风骚观众不买账:接受但不后悔

《女人帮》前晚收官,蒋雯丽摇身一变成为待字闺中的超龄剩女朱莉,集风情、风骚、娇嗔乃至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与蒋雯丽以往贤妻良母类角色反差太大,很多观众并不买账,网上不乏对蒋雯丽的批评声。对于观众的批评声,她表示都虚心接受,但并不后悔接了这个角色:“下次努力给大家呈现另外一个蒋雯丽。”
法制晚报 | 2013年12月26日 09:57

廖凡《女人帮》获真情 协议爱情修正果

在浙江卫视[微博]持续热播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女人帮》于昨晚迎来大结局。该剧由刘心刚[微博]、郑晓龙执导,汇集了蒋雯丽、梁静[微博]、廖凡[微博]等主演,随着剧情的深入,更是不断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特别是剧中一“闷”到底、怪招频出的廖凡,可谓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功夫不负…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24日 17:07
  • 总制片人/发行人:兰斌
  • 制片人:吴昊 高寒
  • 导演:刘心刚
  • 总编剧:李晓明
  • 主演:
  • 蒋雯丽 饰演 朱 莉
  • 邬君梅 饰演 陈青霞
  • 梁 静 饰演 凯 西
  • 李 佳 饰演 毕 然
  • 廖 凡 饰演 高 明
  • 何 冰 饰演 特 区
  • 黄 轩 饰演 方 格
  • 张鲁一 饰演 叶 平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