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女人帮》甘当绿叶 偏爱有难度角色

2013年12月30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轩《女人帮》剧照 黄轩《女人帮》剧照
黄轩 黄轩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帮》在浙江卫视[微博]落下帷幕,而关于剧情的讨论却并没有停止。正如红花尚得绿叶配,几位女性在剧中的精彩表演,离不开她们的搭档,其中尤以与蒋雯丽演对手戏的黄轩赚足了话题。

  当初,在拿到《女人帮》剧本时,黄轩立刻被方格这个人物所打动。这是一个他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年纪轻轻,衣食无忧的富二代,爱上了比他大不少岁、看上去还有些拜金的女人,为了这个女人他还想勇敢一些,想要脱离家庭的束缚。对此,黄轩觉得非常有意思,偏爱有难度角色的他,不假思索的就跑去做这部女人戏里的绿叶。在对手戏演员是蒋雯丽的情况下,黄轩就跟戏里的方格一样,没有怯场,他很放松,很自然的像剧本里描述的一样演了下去。一部戏合作下来,黄轩的沉稳让导演刘心刚[微博]对他寄予了厚望,并在之后将自己另一部戏《棋逢对手》的男一给了他。同样是富二代,却纨绔,不通晓人情世故,在制造麻烦中成长,与方格有些相似,但又截然不同。而这正是导演交给黄轩的难题,如何通过表演将这两个人物区分开来。事实证明,黄轩没有让刘心刚失望,《棋逢对手》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匹收视黑马,帮助播出平台从收视25名后跻身收视前十,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在时装剧里深情款款,游刃有余,黄轩还备受年代戏青睐。年度大戏《红高粱》的导演郑晓龙曾经表示,十分看好《红高粱》里新增的角色。这其中,就有黄轩饰演的张俊杰——九儿(周迅饰)青梅竹马的恋人,这个新增加的角色贯穿九儿一生,两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将成为该剧看点之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