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
疯狂视听
《凡人和他的朋友们》 专辑简介:
凡人二重唱的全新专辑起名为《凡人和他的朋友们》,齐秦、游鸿明、刘若英、S.H.E、张宇的名字出现在专辑中。在朋友的选择上,他们以老、中..
最新专辑试听
朋友别哭 杜鹃鸟的黄昏 赶路
北京爱情故事 上海爱情故事 只为再见你一面
征服 离开我 勇敢一点
更多精彩试听
梦醒了 坦白 旅行
爱情信仰 想念 轻描淡写
莫凡,成熟、幽默的个性受到众多歌手的喜爱,多次担任台湾《星光大道》和内地《绝对唱响》等选秀节目的制作人和评委,深受选手的喜爱 。其作品广泛,众多经典流传至今,可谓创作型“音乐顽童”。1986年,荣获第一届全台湾大专院校『青春之星-总冠军』。1992年,入围第四届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1993年,获台湾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1994年 蝉连台湾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
袁惟仁,在96年--04年里为艺人S.H.E、动力火车、齐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许美静、许茹芸、郑秀文、陶晶莹、张美琦、刘若英、张智诚等做专辑制作人。1998年为那英写下《征服》、《梦醒了》、《梦一场》等歌曲, 《征服》入围金曲奖最佳作词最佳作曲。1998年与多位创作人一起推出《亚洲创作人原音大碟》,袁惟仁演唱个人作品《征服》,并获当月音乐人交流协会选为最佳单曲。2000年1月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袁惟仁同名专辑》。
精彩图集

胡彦斌专场

合作媒体




责任编辑:

吼猴
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