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热波音乐节介绍:创下2009年度户外音乐节参与人数和美誉度之最的热波音乐节,于今年五月如期在成都举行。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成都市新都区、成都传媒集团、热波传媒、魅力音乐承办,热波传媒、成都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详细

票务信息 更多>>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时间:2010年5月1—3日
  • 地点:保利198公园
  • 票价:RMB 80元(单日票)
  • RMB 198元(三日套票) 我要订票
  • 全国24小时订票电话:400-810-1887
  • 成都直线电话:028-65920088

标题栏 更多>>

2010热波音乐节场地信息

非音乐活动部分

1/游戏区

游戏区分散在现场各个位置,包含星光手印墙、麦霸现身、涂鸦墙。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将设置星光手印墙。每个参与到音乐节的明星在专属的墙壁上留下手印,并在旁边签名。

2/运动区

现场将安排极限运动体验,包括轮滑等。

3/公益区

音乐节现场将延续2009年的公益性,继续邀请公益组织进驻,由公益现场组织各类公益性活动,增加热波(成都)音乐节的意义。

4/装扮区

现场装扮,怎么穿怎么打扮最符合音乐节造型,成都人民爱美,参加音乐节自然要打扮得漂漂亮亮!

5/官方卖场、创意/慈善市集

官方卖场售卖音乐节官方纪念商品,提供家境不好的学生一个勤工俭学的机会。主办方提供给学生热波音乐节官方纪念商品,例如:环保筷、帽子、背包、T-shirt等用于售卖,参与市集的学生只需支付已售卖商品的成本价给主办方,利润均作为“热波助学金”归学生所有。

6/露天电影区

晚上播放露天电影,寻找小时候的记忆。

7/美食区

吃喝玩乐,吃喝摆在前面,民以食为天!

8/露营区

现场露营,寻找户外音乐节的感觉。

9/客户区

热波(成都)音乐节的赞助商将在现场设置区域,举办品牌活动,更有丰富的促销以及奖品派发。

特别推荐:行动剧

热波音乐节携手上海聆舞剧团,在三天下午的不特定时段演出环境戏剧《城市梦旅人》,现场戏剧的表演感染力在于,任何一个观众都可以加入进来,成为这出戏剧的演员,说不定你就是当天的主角! 聆舞剧团,上海最具影响力的话剧演出团体之一,创建于2005年,重要作品有《乐游原》、《昨夜的双拥路》、《鱼仙》等,受邀参加2009北京青年戏剧节、第三届山东国际小剧场戏剧节等。设想一下,当你参加热波音乐节这个巨型嘉年华的同时,一举一动也会成为其间的一部分,你的快乐就是这戏剧的一部分,气球、邂逅、最解放天性的快乐,参与感和满足感,让2010的初夏成为最美丽的回忆!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