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黄征新浪歌会
谭维维黄征唱响骊威璀璨星辉夜
[立即抢票] [MyCD首页] [骊威连连看]

· “骊威连连看III”蓉城巅峰对决
· 向藏歌致敬和告别 谭维维交出满分答卷《传说》
· 黄征新歌MV独家首播 剧情健康击破负面传言(图)
· 谭维维劲歌王捧两奖 享受女王待遇现场献唱(图)
· 组图:黄征水下大片曝光 水中起舞效果奇幻
· 第12届上海电影节开幕 谭维维性感热裤亮相(图)
 

即可免费获得本场歌会门
票、个性MYCD、新浪 VIP
邮箱充值卡等多重好礼!

  
【备注】
已经申办过新浪音乐卡的网友,请进入  订购任意一张MYCD并在线支付成功即可获得歌会门票。为了准确统计获奖名单,请选择“在线支付”方式,本活动暂不支持“货到付款”,感谢支持!
获得门票的网友名单,敬请于21日留意新浪音乐和乐库首页的公告。
活动时间:2009-07-17 00:00:00 至 2009-07-30 23:59:59
谭维维简介
谭维维,2006年超级女声亚军、成都唱区冠军。16岁进入四川音乐学院,就获得了许多大奖,其中包括亚洲音乐节十大金曲奖……
 
《传说》
有一种人,天生会唱歌。圣洁的雪山,澄碧的蓝天,飘渺的歌声,宛如天籁,丝丝缕缕,涤清你的耳朵,沁入你的肌肤……
>> 查看此专辑
>>查看谭维维更多专辑
黄征简介
从制作人到歌手,黄征一直以其英俊帅气的外形成为歌迷心中的大众情人,他不但具备有口皆碑的创作才华,健康帅气的完美形象,而且多才多艺,兴趣广泛……
 
《我是谁的谁》
在2009年春天,他早已整理好行囊,纵身跃入一片麦田。金黄过后,带着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扬帆归航……
>> 查看此专辑
>>查看黄征更多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