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施瓦辛格沪上历险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上海南京西路闹市口的大光明电影院门前,早已里三层外三层挤满了围观的人群,严阵 以待的警察封锁了影院门口200多米的路段,不许任何车辆通行,上百名警察手拉着手在大门到贵宾室的20多米长的通道 间组成了一道人墙,施瓦辛格要来了。

  1点45分,施瓦辛格的车队终于到了,人群中爆发出一片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施瓦辛格跨出车门,像英雄凯旋般 的向人群挥一挥手,但他马上意识到,自己已经寸步难行,尖叫声、推搡立时将人墙冲垮,施瓦辛格一行十数人被人群冲散。

  担任保卫工作的警察们顾不了许多了,拽着施瓦辛格夫妇的手臂拼命向里冲,20米长的走道足足走了10分钟。终 于“逃”进了贵宾室,施太太玛丽亚护着被挤伤的手臂,满脸泪水,施瓦辛格一面叫周围的工作人员赶紧找医生,一面抱紧夫 人,拍拍她的肩,为她压惊。很显然,在美国NBC担任新闻主播的玛丽亚还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阵势,她被吓坏了。

  5分钟后,被人群冲散的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佛一行才好不容易挤进贵宾室。

  电影院的一位女士请施瓦辛格到沙发上休息并在贵宾册上签名,惊魂未定的施瓦辛格用英语说:“我现在不想做任何 事,只想站一会儿。”他还颇为无奈地对上海特奥会负责人说:“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我太太已被吓哭了。待会儿怎么 出去?”话音未落,身后沙发上传来一声尖叫。众人回头看去,只见一只灯光架不知被何人碰倒,正好砸在两位美方随行人员 的头上,那位不幸的女士手捂着头,半晌没有缓过劲,然后就忍不住哭出声来,施瓦辛格关切地看着她,一声不吭。

  足足待了15分钟,在主持人的催促下,施瓦辛格夫妇和施莱佛终于出现在放映厅的舞台上。在上千名观众的欢呼声 中,手捧鲜花的施瓦辛格又展现出了他那一贯的英雄般的微笑。(俞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施瓦辛格中国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