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步步高出资千万请施瓦辛格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4  成都商报

  本报讯:电影片酬达千万美元的施瓦辛格前日在上海为广东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拍广告,这是“无意”中连续3年当了 央视“无冕标王”的步步高老总段永平在追求明星广告效应路上,继请了成龙、李连杰、张惠妹后的第四次创举,也是最大的 一次。

  段永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施瓦辛格此次要为步步高拍关于家庭影院产品和 DVD产品的两场广告,这些广告 片段将在今年7、8月问世。作为崭新的创意,在影片中总是“硬汉”形象的施瓦辛格将首次流露他的“柔情”一面。据悉施 瓦辛格与步步高的合作期有两年,在这个期限内,他将为步步高拍两次广告。至于片酬,段永平说,过亿元人民币,他出不起 ,但以施瓦辛格的身价,要上千万元并不过分,这已是施瓦辛格在欧美和日本一带的广告片酬的1/2,或是1/3。

  据了解,尽管段永平并不接受行内人士对之公认的“广告运作奇才”这一称谓,但段在这条路上确是成绩斐然,令人 望尘莫及。一个企业家在只有五年时间内便召集了这么多的重量级明星来加盟其广告宣传阵营,这在中国业界还是凤毛麟角 。(陈海玲)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施瓦辛格中国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