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威廉钟情“小甜甜” 布兰妮愿意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7:11  北京晚报

  新华社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年轻女歌手、有“小甜甜”美称的布里特尼-斯皮尔斯昨天在接受英国《星期日快报》采访时说,威廉王子不久前给她发来电子邮件,表示对她十分倾慕。她也回复了一个电子邮件。

  威廉是查尔斯王储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长子,极具戴安娜风范。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威廉已成为众多少女心仪的偶像,其情感世界更是广为媒体关注。

  斯皮尔斯说,威廉王子不仅漂亮而且很有礼貌,她很理解威廉王子。她不久将动身前往英国,如果威廉王子提出同她约会,她会非常愿意。

  斯皮尔斯今年也18岁,她的流行音乐专辑在美国十分畅销。在数千个网站中都可以看到她青春性感的照片。但斯皮尔斯强调说,穿超短裙并不表明她的道德水平低下,相反,她的品行相当好。





 相关链接
布兰妮的个唱行头率先曝光 (2000/07/19 16:09)
美国媒体大肆批评“小甜甜”布兰妮歌艺差 (2000/07/12 16:11)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媒体曝美国歌坛玉女布兰妮接受男友求婚(附图) (2000/07/09 11:46)
访谈:布兰妮--幸运并孤独着 (2000/07/03 11:58)
布兰妮向英王子威廉发出约会邀请(附图) (2000/06/26 11:55)
经典《保镖》将重拍 美女布兰妮初登银屏(附图) (2000/06/21 09: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