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郑秀文获金马影后提名 刘德华大加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7: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2日消息:香港天后郑秀文一改前卫和华丽装饰,在电影《孤男寡女》中成功扮演痴情傻妹,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刘德华称赞她获得金马奖评审团提名实至名归。

  郑秀文在《孤男寡女》中饰演公司小职员Kinki,对爱情怀有单纯的信念,有不如意事,就会跑去洗马桶或疯狂购物,还为上司(刘德华饰)带来一堆麻烦,憨傻的演出非常出彩。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到台湾做宣传的刘德华表示对郑秀文的浑然天成表演很赞赏;郑秀文自己则说,只是凭着感觉演出,很自然,没有刻意的表演,同时也不担心会破坏形象,让戏路更广。

  《孤男寡女》另一演员梁艺龄认为,她也觉得郑秀文演技很自然,个性中保有纯真的一面,自己去片场看他们拍戏,都觉得很好笑。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郑秀文入围金马影后 杜琪峰称荣誉属于她一人 (2000/11/02 11:09)
刘德华大赞郑秀文演技进步 (2000/10/24 11:47)
刘德华郑秀文为宣传新片举行“世纪婚礼”记者会 (2000/10/24 10:59)
刘德华有意再拉熊倪进娱乐圈 (2000/11/01 11:06)
刘德华送货周星驰跑堂 明星出道坎坷多(附图) (2000/10/31 12:05)
投身娱乐圈二十年 刘德华的真爱无人知道 (2000/10/30 15:27)
李嘉欣“铁口神算”预言吴镇宇力克梁朝伟(附图)(2000/12/09/ 17:58)
金马影帝吴镇宇将赴越南出席亚太影展(2000/12/08/ 10:26)
章子怡未参加颁奖典礼 金马奖颁奖被疑“作秀”(2000/12/06/ 11:51)
聚焦金马奖:张曼玉为何胜出 梁朝伟缘何惜败(2000/12/05/ 13:56)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