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投身娱乐圈二十年 刘德华的真爱无人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27  中国娱乐报道

  刘德华为了他的最新专辑可谓动了大手笔,一下找来了5个优秀的男制作人一起来打造。而取“男人的爱”为专辑的名字又是何用意呢?让我们来听听刘德华的表白。

  刚刚获得了国际青年商会的“世界杰出青年”称号后,刘德华带着自己《男人的爱》新专辑来到湖南长沙与记者见面。新专辑中刘德华一改往日形象竟留起了一撇小胡子,而在创作班底上他也是下了一番工夫,联手了内地及港台的陈建德、李泉等人。至于专辑的名称为什么叫《男人的爱》,刘德华表示是因为他认为很多人想知道男人的爱究竟是什么?而他认为男人的爱最重要是责任。

  虽说刘德华一脸的诚恳,可还是让人觉得他的回答有些过于简单。男人的爱到底怎样?对记者们的提问,刘德华巧妙地回答男人的爱是爱女人,女人的爱是爱男人。

  虽然刘德华声明这张专辑是为了男人和女人能更好沟通而写,但现实中的刘德华年近四十而依旧单身,这样相比就似乎显得有点尴尬。中国娱乐报道的记者问他前段时间网民投票选他是钻石王老五第一名,不知对此他有何感想?刘德华表示自己会努力去找一个老婆,但一切还是靠缘份。

  为了推行新专辑,刘德华不断地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宣传攻势,看得出他将重点放在内地,而且对于内地的影视剧市场,刘德华也是颇有兴趣。

  投身娱乐圈二十年,刘德华为了自己的事业放弃家庭,难怪有圈内人士戏称:男人的爱有人知道,刘德华的爱,没人知道。





 相关链接
伏明霞对与刘德华签约一事三缄其口(附图) (2000/10/30 10:59)
伏明霞有意与刘德华签约进军娱乐圈 (2000/10/30 09:02)
刘德华新西兰冒冷拍广告(附图) (2000/10/28 12:59)
劳累过度 刘德华在体育场昏睡 (2000/10/27 17:30)
川剧“变脸王”证实:刘德华学“变脸”遭拒 (2000/10/27 10:38)
刘德华加入“怕冷一族”(附图) (2000/10/27 10:02)
刘德华赴悉尼为香港残奥会健儿加油(附图) (2000/10/27 09: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