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连杰和元奎联合拍西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5日消息:最近有消息元奎会同李连杰拍部西片﹐并找来《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男主角尚连奴参演。元奎承认将会拍西片﹐但并不是当导演﹐只是负责动作部分﹐职位当然是动作导演﹐连同这部西片在内﹐元奎已是第4四次为西片做动作指导了。

  据悉,该片于10月底在法国开拍摄﹐大队已往法国筹备﹐香港有数个武术指导亦已抵达法国﹐专职教外国人功夫﹐究竟这部片是否由李连杰与尚连奴合演﹖元奎表示﹐李连杰是主演﹐但没有听过尚连奴会参与演出。由于他只是动作导演﹐故演员现在的身价与及该片的成本他一概不知。他虽知道这部片故事﹐但他表示不方便由说出来。





 相关链接
李连杰:让好莱坞电影写上中文 (2000/07/13 10:08)
李连杰主演《青蜂侠》片酬520万美金 (2000/06/23 13:53)
李连杰炮制国际版《精武门》 (2000/06/15 14:58)
李连杰有望加入《星战》 (2000/06/14 11:35)
李连杰有意网上收徒 (2000/06/12 09:20)
李连杰弟子加盟“风流才子” (2000/06/11 14:30)
李连杰仍保留中国国籍 (2000/06/07 16:39)
爱女为李连杰带来财运 (2000/05/26 18:30)
李连杰迷失在好莱坞 (2000/05/16 18: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