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上酸菜》专题 >正文
中戏学生贺岁喊一声“翠花,上酸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7:19 北京晚报

  雪村《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Flash已经出了若干个版本,最近,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班的学生又以此为灵感创作了搞笑版贺岁剧《翠花,上酸菜》,将于12月21日起在青艺小剧场上演。

  从记者看过的排演片段来看,该剧充满了年轻人的奇思妙想,是一部没有受过什么限制,充满年轻创造力的作品,虽然不乏幼稚,但绝对轻松可爱,令人捧腹。这是一部非常新
派的话剧,它的原型是俞白眉和mikko创作的《网虫日记》之《第一次亲密接触》。经过了导演田有良以及中戏98班集体创作之后,成为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网络话剧。它和痞子蔡风格的网络情节大不相同,关键在于它所传达的观念是在网虫已经成熟之时,所表现出的种种真实状态。如果你对网络感兴趣或者爱好的话最好来看看这部网络话剧。

  同时该剧得到了新浪和搜狐的大力支持,手机短信售票也首次运用于话剧,发送短信“翠花”或“cuihua”到号码“8888”,发送短信“翠花”或“cuihua”到号码“6666”,即可得到享受8折优惠的门票。本报记者 满岩文图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授权中戏学生 雪村让“翠花”登上话剧舞台 (2001/12/10 10:17)
《东北人》要竞争诺贝尔奖 雪村究竟上了什么“菜”? (2001/11/27 16:08)
春节晚会:姜昆花钱买点子 雪村在等待召唤 (2001/11/15 10:12)
《翠花,上酸菜》--雪村出书自揭老底 (2001/11/07 11:14)
授权中戏学生 雪村让“翠花”登上话剧舞台(2001/12/10/ 10:17)
首次运用短信售票 《翠花,上酸菜》出新招(2001/12/04/ 13:36)
《翠花,上酸菜》演职员介绍(2001/11/30/ 11:10)
《翠花,上酸菜》贺岁话剧活动详细介绍(2001/11/30/ 10:44)
打造新派话剧 《翠花,上酸菜》新年出击(图)(2001/11/27/ 16:37)
《翠花,上酸菜》--雪村出书自揭老底(2001/11/07/ 11:14)
“翠花”已是穷途末路--雪村痛说音乐评书(附图)(2001/10/15/ 08:13)
“翠花”没骗人--雪村向网友公开自己邮箱和QQ号(2001/09/04/ 13:40)
翠花上酸菜 雪村出专辑--众多大腕来捧场(2001/08/15/ 08:48)
“翠花,上酸菜”--怪人雪村谈他的怪味音乐(图)(2001/08/12/ 09:37)
话剧《翠花上酸菜》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