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希望不要扔臭鸡蛋-秦焰接替朱时茂演“骗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1日15: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冯旭)舞台喜剧《托儿》大江南北转了一圈之后凯旋而归,在准备继续第二轮的排练时发生了“大意外”——过足了“骗子”瘾的老茂儿到美国看儿子去了。这不,前脚刚走,后面紧跟着又来了一个,新来的“骗子”叫秦焰,是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的演员,在《托儿》的第二轮演出中,将由他饰演既骗财又骗色的大坏蛋于春。同一时间,饰演小凤的伍宇娟也因为档期问题,退出了剧组,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周玲因为颇有些老板娘的风范,于是就接替了小凤这个角色。

  记者在采访秦焰时,他坏笑着说:“从陈佩斯扮演老太太这一点来看,这部喜剧很像是一幅漫画,因为在生活中,一个人乔装打扮后连妻子也没看出破绽,这样的情形一般很难遇到,所以这里就有漫画式的夸张在里面。在漫画里,坏人通常会夸张得难看?于春就是人们概念里的那种坏人。毫无疑问,生活中的坏人也有好的瞬间,但是这个戏里没有,此时此刻,在这个阶段,这个剖面上没有他好的瞬间。所以在表演的时候,我就必须找到这个人物情感和行为的依据,还是从生活出发,刻画一个人物,有意识地诠释人物的主要面貌。”秦焰在有信心演好这个坏蛋的同时还特别提醒大家:请准备进场看戏的观众,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保障演员的人身安全,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不要向秦焰扔臭鸡蛋。

  而这一轮儿出演婚介所老板的妻子小凤的周玲却觉得这个角色十分新鲜有趣,她告诉记者:“我自己虽然也曾经参与过喜剧的演出,但是这部喜剧的台词和结构都很有创意,是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剧情随着人物的性格发展得非常合理,是一部有看头的好戏。”在这种“大换将”的变化中,陈佩斯可是一脸的轻松,他自己感觉目前新演员上阵已经排到了第四幕,在进一步熟悉了台词之后,大家在表演上会更加自如。

  《托儿》将于2月25日在保利剧院与京城百姓一起“闹元宵”。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秦焰周玲孙凤英-三位新“托儿”浮出水面(图)(2002/02/20/ 17:19)
话剧《托儿》二轮演出在即 仨新人到位(2002/02/19/ 10:08)
陈佩斯话剧要来成都 朱时茂错过当“托儿”(2002/02/08/ 11:51)
进行第二轮演出 《托儿》成功有“四大突破”(2002/02/07/ 03:22)
百姓需要欢笑《托儿》贺岁走红(2002/02/06/ 18:30)
《托儿》火遍大江南北 专家聚谈中国喜剧(2002/02/06/ 11:55)
喜剧史专家隗芾:《托儿》实现了四大突破(2002/02/06/ 11:50)
喜剧贺岁热京城 陈佩斯带着《托儿》闹元宵(2002/02/01/ 07:14)
朱时茂陈佩斯《托儿》上“两会”(附图)(2002/01/27/ 18:12)
去美国是看儿子 朱时茂否认与陈佩斯“掰了”(2002/01/11/ 11:49)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