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猫》专题 >正文
“猫”之父韦伯来信了 潘妮洛普闪电结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猫》之父”韦伯来信了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百老汇音乐剧《猫》即将于4月27日亮相人民大会堂,抚慰“猫迷”们期待一年之久的心。昨天,“《猫》之父”韦伯给北京的“猫迷们”写来一封亲笔信,他在信中声称“这次来中国演出必将成为音乐剧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猫》之父”韦伯这位音乐界的奇才一直不太爱抛头露面,但他的一举一动同样被媒体和广大观众所关注。三年前,韦伯曾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过他自己的“音乐盛典音乐会”,也是韦伯对北京音乐剧市场的投石问路,结果获得巨大成功。这次《猫》的北京之行,演出地点也选在了人民大会堂,韦伯为此十分兴奋。为此,他特意为热情的北京观众写来一封信,并留下他的亲笔签名。信的全部内容如下:

  致意

  来自安德鲁·劳伊德·韦伯办公室

  2001年,当我第一次来到北京,在这家剧院人民大会堂参加“安德鲁·劳伊德·韦伯盛典音乐会”的演出时,我就被深深震撼了。我无比荣幸地记得,那时中国对外演出公司的朋友们对我和我同事们的热烈欢迎和辛勤劳动。这次,我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和中国对外演出公司的朋友们合作,把《猫》带到中国来。

  当我编写《猫》的音乐的时候,我从T·S·艾略特优美的诗词中汲取灵感。那时我并没想到这些音乐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受到如此大的欢迎。全世界超过五千万观众看过《猫》。而这次来中国演出,必定将成为音乐剧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在此,请让我代表真正好集团,向你们推荐这次演出。我非常高兴你们能够加入到观看过《猫》的观众队伍里来,这些观众的心被《猫》深深吸引着。

  据了解,《猫》剧组正在当地进行紧张的彩排等准备工作。4月上旬,大部分的演职人员将来到北京,对人民大会堂的场地进行适应性的排练。

  潘妮洛普闪电结新欢

  信报讯上周末,汤姆·克鲁斯与相处3年的西班牙影星女友潘妮洛普·克鲁兹通过双方发言人正式宣布分手,各走各的路。就在这一消息被公布后的第二天,潘妮洛普从摩洛哥传回了绯闻。她与正在合拍电影的影星马修·麦康纳假戏情真。

  据悉,她与麦康纳是一起到摩洛哥拍摄影片《Sahara》时相识的,据剧组的人透露,潘妮洛普在摩洛哥拍片时意外受伤,远在西班牙的老父亲也突然病倒,而此时汤姆·克鲁斯正忙着四处宣传他的新片《最后的武士》,无暇顾及她,是麦康纳的慰藉和照顾打动了她寂寞的芳心。

  虽然潘妮洛普的发言人矢口否认了他们之间的恋情,但在潘妮洛普与汤姆·克鲁斯相恋之前,曾与很多明星传出过绯闻,像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马特·达蒙等,都曾被其发言人否认,但最后都被证明是事实。

  (翟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