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猫》专题 >正文
重达60吨“猫窝”从澳洲起运 将于4月上旬抵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汛 (记者张学军) 音乐剧《猫》正在北京观众的热切期待中一步步向我们走近,据中演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重达60吨的杰里科猫家族的全部家当,已于昨天凌晨从澳大利亚装船正式启程远航,将于4月上旬来到中国。

  据介绍,本次猫剧的灯光道具共动用了四个超大型的集装箱,将在海上漂流20个日夜,4月10日左右到达天津港,然后用大卡车运抵北京。在这60吨的巨型道具中,除了灯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大屏幕等技术含量比较高的舞台设施以外,更多的恐怕是杰里科家族的“瓶瓶罐罐”们。

  该剧舞台机械负责人麦特·摩恩透露:这些“瓶瓶罐罐”将把舞台布置成猫儿们活动的“垃圾场”。舞台上还要吊装一座重达5吨的天桥,它既是猫儿们活动的地方,又有三个“隐身人”躲在里面进行控制,如施放烟雾、用灯光变出“魔术猫”等,还控制机械道具的运转。

  此外,麦特·摩恩表示,将于下个月亮相的《猫》的整体设计不会局限于舞台,大会堂台上台下将变成一个巨大的“猫天猫地”。剧中将有一段灯光完全熄灭,只有柔美的音乐的片断,当重新亮灯时,观众们将惊讶地看到一群猫儿正笑嘻嘻地站在他们身后,有的猫索性抓起观众衣服作撕咬状。

  据悉,巨大的人民大会堂给舞台设计人员出了不少难题,为了使整个演出中,无论舞台还是观众席全部笼罩在剧情的气氛中,设计师不得不将舞台铺设得一大再大,最后甚至要延伸到观众席中,这就不得不减少观众席的数量。现场将只开放符合观赏要求的座位,有一部分座位将会被关闭,到时会让到场的所有观众都能够达到最佳的观赏效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