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科波菲尔巡演献大礼 要用魔术给残障人“治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魔术当然是假的,但这回大卫-科波菲尔要挑战这一说法了,在即将拉开的大卫中国巡演中,他将要用魔术给人治病,听起来,他这回是要玩真的。

  杭州作为大卫中国巡演中的乙一站,主办方特地把2002年成功在北京操作大卫演出的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演出项目总监王恩强请到了杭州,现场“取经”,由此大卫的杭州演出正式进入倒计时。在组委会办公室记者见到了王恩强,如果说他是个“大卫通”还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如说他是“大卫的中国代言人”,对于此次中国巡演他还提前替大卫捎上了给中国的神秘“礼物”。

  据王总介绍,大卫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会产生一段长时间的反应,比如2002年在北京的演出甚至出现了很多“大卫现象”。大卫每到之处都会受到各地人的追捧,其实奥秘就在于他的个人魅力,这也是为什么谁都模仿不了、看不透他魔术秘密的真正原因。说大卫的个人魅力,王总举了两个自己的亲身感受。“2002年大卫来北京演出,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让观众参与魔术的那个节目,大卫其实就是想告诉大家,我的魔术是不怕看的。他在现场随便找了13名观众,坐到演出台上,瞬间这13名观众就被大卫的‘魔法’变到了自己的原座位上。当然,这13名观众都和大卫一样知道其中的秘密,但是他们13个人在后来记者、朋友等人的追问下,都没有把秘密说出去,这就是大卫的个人魅力。你要知道,大卫并没有和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签保密协议(按要求所有参与大卫演出的人员都要签保密协议),他只在后台给每个人签名,并说了一句话,‘你们要知道魔术是给所有人看的,秘密说出去就失去了意义。’大卫这个节目演了这么多场,到现在我还没有听说谁把魔术的秘密公开了。”

  “大卫在世界各地做了很多公益事业,他用魔术帮助治愈了很多残障人。”一听王总说出这句话,记者大吃一惊,如果这样魔术岂不是假的变成真的了?!王总解释说:“给这样的特殊人群传递魔术技巧和知识,可以全面帮助他们治愈自己的疾病,更有益于帮助他们各方面的协调能力。这一回,大卫就要把他自己最贵重的神秘‘礼物’无偿提供给中国的残障人群,让他们也能真实感受到大卫的魅力。”对于此次“大卫中国行”所要做的这项公益活动,具体操作方式目前还没有出炉,但王总肯定地告诉记者,这个公益举措是一定会实施的,不信,我们就在杭州一起感受吧。(青年时报记者高晓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