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专题 >正文
杨丽萍患病演出推迟 热心观众决定不退票等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51 重庆晚报

  “希望杨丽萍早日康复。”“我们都想看到她在舞台上的风采。”……昨晚7时许,大礼堂二层平台上挤满了热情的观众。人们纷纷向设在这里的退票桌边的工作人员打听杨丽萍的身体状况。

  “什么时候能恢复演出啊?”尽管广播里一遍一遍地播送着组委会中止28、29、30日三场演出的公告和致歉,但人们仍关心着何时能恢复演出的消息。两位身穿道袍的道姑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到退票桌前,对工作人员说:“能不能演并不要紧,舞蹈家杨丽萍的身体和艺术生命更重要,希望她早日康复。”名叫常静的道姑表示,如果杨丽萍愿意,可以到缙云山鉴湖她们的住处去疗养,那里更清静……

  来自南岸的退休干部刘女士表示,《云南映象》是云南多个少数民族的舞蹈精粹,今晚不能领略舞蹈家杨丽萍的风采,真的好遗憾。她表示,尽管何时能如愿还是未知数,但她决定不退票,安心等候。

  没有出现人们意料中的混乱局面,这给前来维持秩序的公安干警省了不少心。一位干警告诉记者,重庆的观众还是理智的,他们看来都喜爱杨丽萍和她的舞蹈。记者了解到,当晚不少群众没有忙着退票,而是藏好手里的票,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现场。到晚间9时许,当场退回的票款还不到卖出的三分之一。

  “我们不想退票,我们想早点看到杨丽萍的演出。”一位牵着孩子的母亲执着地说。(记者黄家骢周秋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