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将开幕 推出奥运影视论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将于2004年5月15日一5月18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本届电视周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承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北京广播影视集团大型活动办公室共同协办。

  本届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包括展会、论坛、活动三个部分,与往届相比,今年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增加了广播的内容。在展会类中主要包括电视节目交易展会、广播机构展示暨广播节目交易展会以及广播影视传媒人才招聘会。到目前为止,共有11个境外国家地区、25个省市、300多家单位报名参加,展览面积共13000平米,其中室内5000平米,室外北广场硬地面积5000平米,绿地面积3000平米,共有室外特装19个,室内标准展位117个,人才展位约占150个;为突出电视这一特殊媒体的作用,本届电视周将在展会现场安放3个LED大屏幕,播放活动专题片及新片发布,以烘托本届电视周隆重和热烈的气氛。

  本届电视周的论坛包括了数字电视论坛、内地与香港影视论坛、DV影像论坛及广播发展论坛,论坛场地除世纪坛的大屏幕报告厅和B段演播室外,还在梅地亚宾馆和中苑宾馆增设了会场。今年,组委会还与奥组委共同组织了突出奥运主题的奥运影视文化论坛,这将是本届盛会的一个亮点。为了丰富广播电视周的内容,本届电视周还增加了新片发布会,数字电视体验之旅、青岛奥运赛场帆船展示以及经典剧目道具拍卖会。

  此届电视周的开幕仪式定于5月15日上午9点至9点半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举行,结合北京电视台25周年台庆,本届组委会将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晚会。

  目前,广播电视周的各项组织活动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