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老车站”剧社上演精彩京剧折子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9:12 新浪娱乐


费贺楠、高云霄《秦琼观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贺楠《大闹天宫》


郭伟、马增寿《锁麟囊》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下午,为纪念著名剧作家翁偶虹诞辰96周年及逝世十周年,“老车站”剧社的演员们为数百观众奉献了几出精彩的折子戏。

  翁偶虹一生著作等身,被誉为“中国的莎士比亚”,为京剧舞台留下了《锁麟囊》、《将相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剧目,昨天上演的是四折其中的代表。青年演员费贺楠连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带打,主演了《秦琼观阵》和《闹天宫》,充分展现了他文武全才的实力。程派新秀郭伟演出了《锁麟囊》“珠楼”一折,老艺术家马增寿为其助阵,郭伟扮相秀丽,她低回婉转的唱腔与老艺术家诙谐幽默的表演相得益彰。李扬、张兰还主演了《李逵探母》。

  前门老火车站小剧场内出现了难得的满座场面,居然有多一半观众是青年人,特别是许多大学生为了表示对青年演员的支持专程前来观看演出。“老车站剧社”由一帮年轻人组成,成员大多来自北京京剧院、中国京剧院,他们凭借着对京剧艺术的痴心,为了增加舞台实践的机会,每周日在这里演出,几个月来,他们遇到了种种困难,最惨淡的时候,台上的演员比台下观众还多,尽管几乎是场场赔钱,他们依然为了自己心爱的事业无怨无悔的坚持。(襄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