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法国当代喜剧《艺术》专题 >正文
徐峥林栋甫郝平谷亦安2日作客新浪聊《艺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交通比较拥挤,几位嘉宾无法在15点前到达新浪,聊天会稍做推迟,聊天时间也将相应顺延,各位网友敬请期待。

  在《蝴蝶是自由的》轰动京城的同时,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再为京城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话剧,从6月30日起,由徐峥、林栋甫、郝平主演的《艺术》在首都剧场上演。继《蝴蝶是自由的》主创焦媛、李铭森作客新浪后,7月2日15点至16点,《艺术》导演谷亦安,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演徐峥、林栋甫、郝平也将来到新浪,与网友畅谈“艺术”背后的故事。

  如果你想对他们有着更多的了解,想了解他们的故事,请参加聊天,和他们直接对话,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你的问题将直接得到解答。

  《艺术》是法国才女雅丝米娜-雷札创作的经典剧目之一,该剧自1994年在巴黎香榭丽舍戏剧院首演后已经被译成36种语言,并包囊了“莫里哀”、“奥立佛”、“托尼”等各大戏剧大奖,在柏林、伦敦、东京、纽约、莫斯科等世界级的大都市通过不同导演的不同解释,却以其机智、幽默、时髦和诡秘而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愉快。从2000年开始,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就一直致力于《艺术》的引进事宜,经过与编剧雅丝米娜。雷札的反复沟通,《艺术》终于可以面对中国的观众。

  《艺术》的矛盾构筑是三位朋友对一幅巨额白画的价值判断不同而起纷争,不同语言版本的《艺术》中,除了编剧雅丝米娜-雷札是女性外,三个主演均由男性演员担任,此次中国版中,三位主角分别是徐铮、林栋甫和郝平。《艺术》中国版的导演是著名话剧导演谷亦安,15年前由他执导的前卫话剧《屋里的猫头鹰》即已显露出他的超级“鬼才”。而其后谷亦安指导的《马》、《谁杀了国王》、《安提戈涅》等等剧目无一例外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此次《艺术》也必然会给北京观众一个特别的惊喜。

  导演谷亦安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剧协(ITI)特聘导演,文化部文华大奖获得者。

  主要戏剧导演代表作:《屋里的猫头鹰》、《白娘娘》、《护照》、《大桥》、《婉蓉》、《大劈棺》 (又名《庄周戏妻》)、《背叛》、《安提戈涅》、《谁杀了国王TO BE OR NOT TO BE》、《乱套了》、《艺术》、《牛虻》、《挑战3VS3》等。

  主要演员简介

  林栋甫 饰 马克

  著名演员、主持人。当过工人、教师、记者。

  曾以其富有魅力的嗓音为近五百部中外影视剧做过配音,主持过众多电视栏目,现为央视《历史长河》栏目与浙江卫视《人生AB剧》的主持人,主要影视作品主要有《王先生之欲火焚身》、《紧急迫降》、《美丽新世界》、《爱你没商量》、《黑冰》、《生死卧底》等,因主演电视剧《生活字典》而获19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徐峥 饰 塞尔吉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致力于话剧舞台演出,在话剧《陪读夫人》、《护照》、《野种》、《商鞅》、《上海往事—红玫瑰与白玫瑰》中任主角,98年因主演《股票的颜色》获“宝钢高雅艺术奖”演员奖、第三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因演《艺术》获2002年“佐临表演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

  在表演外,还自导自演小剧场实验话剧《拥挤》、《母亲》,执导的方言喜剧《谢谢一家门》在上海曾热演一时。

  近几年来涉足影视剧,主演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李卫当官》、《红尘往事步高苑》已在各地热播,收视极高。主演的实验电影《犯罪分子》在独立影展上有突出表现,还主演了低成本电影《天使不寞》。

  郝平 饰 伊万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199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主要话剧作品有:《万尼亚舅舅》、《萨姆雷特》、《正红旗下》、《商鞅》、《陈毅市长》、《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艺术》好爹好娘》等。主要电影作品有:《异乡人》、《塞外奇侠》、《碧海军魂》、《爱情汉堡包》、《居委主任》、《紫色档案》、《售楼小姐》等。2001年在《正红旗下》饰演“博胜之”获第十三届上海白玉兰表演艺术奖配角奖与第六届“佐临表演艺术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