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国话国际戏剧季:永远的契诃夫专题 >正文
关于《安魂曲》编剧兼导演哈诺奇·列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6:27 新浪娱乐

  以色列最有威望的剧作家,被称为“以色列的良心”。一生共创作了56部戏剧,包括政治讽刺剧、家庭生活剧、神话剧等。其中35部被搬上舞台,大多都由列文本人亲自导演。他以心理学家的洞察力和诗人的想象力,创造出一种锋利的黑色幽默感,剥下了人们的伪善和盲目的“迷爱”,带给观众以极大的冲击和震撼。

  在写《安魂曲》时,列文已经知道自己将不久于人世,在这部作品中,他将其剧作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诗话风格发挥到了顶峰。作为一个终身奋斗的艺术家,他直至生命最后一刻,还在病床上指导戏剧的创作。

  他曾获得众多荣誉,包括在爱丁堡戏剧节上获奖。他的作品已被翻译并在伦敦、纽约、柏林、布达佩斯、雅典、汉诺威等地上演。

  “他的戏剧为我们的心灵打开了窗子,把我们的需要从内心深处挖掘出来。”——伦敦《卫报》

  “哈诺奇·列文是他那个时代以色列最优秀的剧作家。他的黑色喜剧多产而富有争议,有很强的对人物心理的洞察能力,又极具诗意,能带给观众很大的震动。”

  “他以最清晰、最残酷也是最幽默的、最深刻的方式讲述了人类的生存状况,他的剧作只提出问题,而不提供答案。他所有的剧作都是基于以色列社会创作,但具有超越地域的普遍意义。死亡——无论是肉体的还是精神的,痛苦和耻辱是列文戏剧创作世界里永恒的主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