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专题 >正文
中国广播合唱团要做“大超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3:54 新浪娱乐

  中国广播合唱团要做“大超市”

  随着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的临近,艺术团的彩排、训练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今天,记者采访到了在此次艺术周演出中出现场次最多的中国广播合唱团的团长纪玉生。

  问:中国广播合唱团在此次艺术周的活动中承担着哪些部分的演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答:我们一共参加了《梦系红楼》、《世纪故事》、《永远的经典 难忘的歌》三台演出,可以说是此次艺术周分量最重的分团。其中,《世纪故事》就完全以合唱为主。

  问:那压力是够大的了。

  答:对。大家都很辛苦。当然这也跟现在的演出、排练频率加快有关。在过去来说,比如说《永远的经典 难忘的歌》这样的节目可能一个月都排不下来,但现在就不同了,实际上我们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问:那演出质量能保证吗?

  答:绝对可以。实际上,你的演出越多,对演员来说也是一种锻炼,你训练的机会也就更多了。我们有着像腾矢初等优秀的指挥,我们也有专业的、尽职尽责的演唱人员。我们给自己的定位是在市场上有一个大超市——不但有高档产品,也有日常用品。我们不光能唱通俗,也可以唱《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安魂曲》,包括一些歌剧我们也行。其实这也是被逼出来的。

  问:怎么说?

  答:如今都已市场化了,而市场必须靠自己去开拓。演出商必须有盈利,盈利点在哪?这就需要你来创造这种价值。如今,市场越来越多样化,我们发现光演合唱已经离市场远了。于是,我们开始尝试“质量专业化,形式多样化”的路子,加上了独唱、分声部、通俗等等,结果发现这条路子还是挺对的。这样我们就比别人有了更大的生存空间。我们这个团跟时代结合的比较紧,所以说,合唱团的效益还是比较好的,一直有人愿意同我们合作。就像这次,艺术周还没开始,就有人想包下我们的《永远的经典 难忘的歌》。

  问:真得是个好消息。

  答:对,大家都干劲十足!

  问:那就祝演出取得成功!

  答:谢谢!

  (王 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