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美女佳丽“粉红丝带” 舞动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44 新浪娱乐

  10月21日晚,一场以女性的健康与美丽为主题、汇聚女性演奏佳丽的演出为京城的爱乐者献上一场“英雄”与美女精品音乐会,“粉红丝带”将舞动北京国际音乐节。在古典音乐界享有盛名的“英雄”三重奏将演奏以贝多芬三重协奏曲为代表的经典曲目以及阿根廷著名作曲家皮亚佐拉优美动听的组曲。这场既好听又好看的协奏曲音乐会,会令爱乐者喜不自禁。

  “英雄”三重赛由钢琴家埃里卡·尼克伦兹、小提琴家阿德拉·佩尼亚和大提琴家萨拉·圣安布罗乔三位艺术家组成,她们都曾获大奖,被媒体评介为“如日高升的艺术家”。自1991年首演成功,足迹先后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处女”唱片一上市就荣获“年度首张唱片奖”。接下来的四张唱片,连续获奖,在古典唱片界产生巨大震动,甚至美国的一种葡萄酒也以“英雄”命名以表示对该三重奏的敬意。

  女指挥家张弦担任这场音乐会的指挥,她在第一届马泽尔-韦拉国际指挥大赛的决赛演奏会上名列第一。此后师从指挥大师马泽尔。

  本场音乐会由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荣誉赞助,同时也是雅诗兰黛集团 2004年全球举办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据悉,为了支持这一公益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各界的女性代表参加音乐会。届时,中山音乐堂将出现一片“粉红丝带”伴佳丽的漂亮场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