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专题 >正文

刘晓庆首演舞台剧“金大班”首演卖加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8 北京娱乐信报
刘晓庆首演舞台剧“金大班”首演卖加座(附图)

刘晓庆饰演的金兆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记者王菲)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1月7日至9日在上海浦西美琪大剧院首次公演。因为是刘晓庆首演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首演可以说是盛况空前。

  号称近年上海最大手笔、投资500万元打造的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凭着刘晓庆的“金字招牌”,吸引了众多名人前往观看,该剧的原著白先勇、艺术总监谢晋、电影版女主角姚炜及刘晓庆众多好友、明星纷纷前往捧场。

  当刘晓庆饰演的金兆丽着一袭黑色压花锦缎旗袍带领一帮姐妹,从门外风情万种地摇进舞厅时,顿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她左手提着细链小拎包往肩上那么一甩,叼着烟的右手随意往门框上一搭,一个风尘味十足的大班形象便生生展现在上海观众面前,惹来台下一片叫好。

  特意赶来捧场的白先勇,看完整场演出后兴奋不已,连用了几个“很好”表示对该戏的赞赏:“刘晓庆不愧是刘晓庆,自从看了她的《武则天》后我就一直十分器重她,她的确还是很有自己一套,尤其是在‘夜巴黎’中的亮相,那种艳压全场的气势谁与争锋。明星就是明星,很能抓人眼球,举手投足间都是戏。台上只要有这样一个演员,就能把场面撑起来。”

  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于1月7日至9日在上海美琪大剧院首演,据演出制作人朱大坤先生介绍,在上海举办的3场演出票房约达165万元,剧院还破天荒加了51张加座。据悉,剧院门口的黄牛票1800元的已经炒到3000元,而最低价位100元的门票也让黄牛以250元脱手。制作人朱大坤先生颇为感慨的是在9日的演出场外见到一对年龄分别为67岁、71岁的兄弟,两位老人家只有一张门票,他们想出一个办法:上半场哥哥看、下半场弟弟看。

  据悉,北京方面该剧由北京希肯国际演出公司和保利影剧院管理公司联合主办,1月29日至2月2日将在北京公演,这也是“金大班”的最后一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