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贺岁喜剧《找啊找啊 找爸爸》专题 >正文

“县官”潘长江《找爸爸》里帮助莫岐寻回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17 新浪娱乐

  岁末的戏剧舞台异常火爆,又一部贺岁喜剧也将出炉,这就是由潘长江领衔主演,莫岐、韩善续联合主演的京味儿舞台喜剧《找啊找啊找爸爸》。

  在此剧中从小没当过官的潘长江当起了县官,没有包过二奶的莫岐喜欢上了“包二奶”。照莫岐的话说:“连韩善续都唱上北京曲剧了,这有什么?”原来在《找》剧中莫岐饰演的“爸爸”找到了自己的初恋,这就是人称“二奶奶”的包大妈。而古代县官潘长江在
帮助现代人找爸爸的同时,也寻觅出了这样一段深沉的黄昏恋,最终在潘县官的帮助下找回了爸爸,又将两位暮年老人撮合到了一起,演绎出一台大团圆的贺岁喜剧。

  剧中饰演“爸爸”的莫岐是北京曲剧团的老演员,在《找》剧中他饰演的“爸爸”是一个既诙谐幽默又有些固执的老头,在表演方面他不仅将一个老年人的嬉笑怒骂演绎得活灵活现,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望乡”中的一段戏,将老年人孤单寂寞的心境也表现得十分到位,使得《找》剧在喜剧的整体表现上更富有人性化。莫岐在北京曲剧的舞台上和众多影视剧中塑造的艺术形象,至今都被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相信此次他在《找》剧中塑造的“爸爸”这一舞台形象同样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找啊找啊找爸爸》将于2005年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首演,并将于春节后进行全国巡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