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快乐六人行》专题 >正文

中国《老友记》沪上献“酸菜” 要让观众笑歪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58 东方网

  1月24日消息:在全国足足火了4年的《翠花》系列舞台剧,在鸡年春节之际,终于来到上海,要和观众们一起闹新春。此次在美琪大戏院上演的是该剧最新版本———《翠花之快乐六人行》,剧组表示要让上海观众“笑歪了嘴巴笑折了腰”。

  2001年底,中戏表演班集体创作了学生戏剧《翠花上酸菜》,谁也没想到,这个没有大牌明星、没有炒作的小制作话剧竟然在一年中三次加演,在北京话剧舞台掀起

  了层层波澜。之后,不断有新鲜话题和元素填充进《翠华》,从《翠花上酸菜》、《翠花上酸菜2003》、《翠花上酸菜之我的野蛮女友》一直到如今的《翠花之快乐六人行》,《翠花》系列在4年中,因为常演常变、常变常新,让这群“翠花”演到哪里火到哪里。

  最新版《翠花之快乐六人行》借鉴了美国电视系列剧《老友记》,此版《翠华》号称是中国版《老友记》,六个时尚男女住在同一所公寓中,为了赢得爱人的欢心,用尽各种手段,吃尽人间苦头。该剧融入相声、小品、二人转、歌舞等多种舞台形式,使得该剧之前在北京演出时,让观众大笑不止,也获得了“爆笑剧”的称号。

  延续之前的风格,新版《翠花》继续对社会上的一些广告进行调侃。尤其是对某些问题广告和让老百姓看着别扭的“堵心广告”,都挨个批了一遍。如今这些一度铺天盖地的广告,到了“翠花”们的嘴里,都成为让人捧腹大笑的笑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