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儿童剧《Hi 可爱》专题 >正文

孩子压岁钱流行买文化 《Hi 可爱》二轮热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58 新浪娱乐
孩子压岁钱流行买文化《Hi可爱》二轮热销

《Hi 可爱》演出结束后演员与小观众同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寒假期间首演并引起巨大轰动的北京儿艺新年压岁大剧《Hi 可爱》,在创造了首轮14场 288万元的票房佳绩后,结合观众建议进行精心修改,又将亮相节后儿童剧舞台。2月25日至27日,《Hi 可爱》将在保利剧院进行第二轮的五场演出。而很多孩子主动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买票请爸爸妈妈一起看戏,更成为了戏外的一大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Hi 可爱》首轮演出后几场出现了场场爆满夹道坐人的火爆场面,
北京儿艺每天能接到几十个咨询电话要求《Hi 可爱》加演,所以,主办方决定在交通最为便利的保利剧院演出5场,为了让更多低收入家庭孩子能进入高档剧院看儿童剧演出,《Hi 可爱》最低票价降为50元。

  《Hi 可爱》第二轮演出的售票时间正值新春佳节,几乎每个孩子都收到了数目不一的压岁钱,帮助孩子用好压岁钱也就成为了父母们要考虑的一个问题。调查表明,文化消费正成为孩子压岁钱的主要流向。受此影响,《Hi 可爱》票房火爆异常。大假结束后,50元低价票和300元家庭套票已经被抢购一空。来自各票点的销售情况表明,春节期间购买二轮演出票的观众近半数用孩子的压岁钱支付,父母们普遍认为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送给孩子一份文化大餐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很多小朋友还主动拿出自己的压岁钱购票邀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看戏,全家共同分享艺术带来的快乐。

  同时,北京市低保家庭的孩子也将继续从“让儿艺走进低保孩子的童年”大型公益活动中得到帮助。北京儿艺在二轮五场中每场将拿出50张爱心票邀请这些孩子免费看戏,全市低保家庭都可通过北京儿艺公布的热线电话84030012报名。

  2月20日至24日,《Hi 可爱》剧组将集中对全剧进行一次细致修改。结合首轮演出期间的观众意见反馈,这次修改的重点将是使剧情和结构将变得更为紧凑,童趣更为突出。在此之前,《Hi 可爱》剧组和北京儿艺六次听取小观众意见,四次组织专家研讨,回收了百份调查问卷,他们表示将就意见和建议集中的情节进行完善和修改。至于会出现哪些新的惊喜导演任鸣卖了个关子,希望2月25日再由小朋友们自己来揭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