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琥珀》上演惊险感人一幕 袁泉带病上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2:01 新浪娱乐
《琥珀》上演惊险感人一幕袁泉带病上场(附图)

袁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琥珀》3月3日晚在香港成功上演,港人对于这部先锋话剧旗帜人物孟京辉的新作极为捧场,现场座无虚席,两位主演袁泉刘烨的投入演出,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尤其是首次在香港舞台上演出的袁泉,更是让香港人“惊艳”了一把。不过,在演出前,也出现了惊险的“一幕”,进入深圳连排以来一直患重感冒的袁泉,病情突然加重,下午被紧急送到医院治疗,能否上场主演一度成为一大悬念。

  据袁泉经理人介绍,袁泉由于排练紧张劳碌,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到香港后,又不幸染上了当地正在流行的一种病毒性肠胃炎。不过,最终袁泉还是以顽强的毅力登台演出。不过香港艺术节主办单位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还是在左右两个台口都请来两名医生现场待命。

  其实,不管在内地还是香港,袁泉的演技和舞台表现力都是圈内人有口皆碑的,只是因为作品中没有几部在香港播出过,所以香港观众对她一直不是很熟悉,这回她在《琥珀》中收放自如、温婉激情的成功演出,加上她酷似赫本的高贵气质,让香港观众领略到了这位演技派美女的非凡魅力。最后谢幕时,现场观众把自己心中的赞美,通过掌声毫不吝啬献给了她,这让袁泉也很是激动:“一直觉得香港人只是对娱乐八卦的事情感兴趣,没想到他们对艺术也是这么热衷,能够在这个各种文化交融的地方受到承认当然很高兴,这是对我的付出的一种肯定,也希望后面的演出一切顺利。”

  除了普通观众,众多香港导演也对袁泉赞不绝口,曾和袁泉合作过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导演王晶就一直对她也是赞赏有加,王晶表示,他一直很期待袁泉的这部话剧作品,因为从刚开始合作就很欣赏她的灵气,这次来香港本来说什么也要尽地主之仪,早就决定要去看首演,可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她来了香港,自己又飞回了内地,香港的首演是没有看成,听说香港的媒体对她评价很高,他觉得这很正常,以她的水平再高的评价也不过,北京的演出他将不会再错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