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儿童剧《Hi 可爱》专题 >正文

《Hi可爱》遭恶意炒作 齐秦峦树为剽窃忙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昨天,上海某媒体爆出《Hi可爱》中的两首歌曲《可爱之歌》和《我要做我自己》是齐秦“剽窃”黑豹前主唱峦树作品的消息。

  昨晚,记者拨通齐秦助理小白的电话。关于“剽窃”的新闻,小白表示齐秦也看到了,并觉得很诧异,称齐秦很早就认识峦树,两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有那样的报道出来。

  记者拨打峦树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直到深夜,才传来峦树疲惫的声音。峦树告诉记者,那篇报道有很多地方不符合事实,他不希望少数媒体的恶意炒作造成误解,损伤俩人的友情和今后的合作。

  主题曲涉嫌剽窃 节目单成问题关键

  又讯(记者 李镭)上海媒体报道称,《Hi可爱》第一轮演出的时候,主创人员名单中只有齐秦的名字,但在第二轮演出时,宣传资料中在音乐创作人里加上了峦树。

  而本报记者在《Hi可爱》首演时拿到的节目单上,在歌曲的作曲一栏写着齐秦、峦树两个名字。记者向北京儿艺的工作人员求证,得到的答案是:《Hi可爱》的节目单只有一个版本,是齐秦特别要求把峦树的名字加上去的。当时,齐秦的解释是:“峦树是我很好的朋友,在创作(这两首歌)的时候帮了不少忙。”

  大人的事别影响到孩子

  关于这次“剽窃”事件对《Hi可爱》的影响,北京儿艺的律师方燕表示:这几天《Hi可爱》正在海淀剧院演出,不希望孩子们在看戏的时候会有不好的想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