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五一期间特别收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25 新浪娱乐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娱乐任我行》及时推出了五一特别节目。

  5月1日《娱乐任我行》送上:"婉君"--金铭体验宠物店员的生活。孙悦专访、黎明独家探班。

  5月2日《娱乐任我行》送上:吴彦祖独家专访,吴彦祖讲述自己演戏心得,喜欢吴
彦祖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稍后还有秦海璐即将退出的歌曲专辑,MV拍摄的独家探班。

  5月3日《娱乐任我行》送上:久违银幕的著名演员张敏的专访。从周星驰到现在的成名历程,听张敏为您细细到来。

  5月4日《娱乐任我行》送上:陈林来到幼儿园,当音乐教师。看陈林如何成为"孩子王"。

  5月5日《娱乐任我行》送上:游鸿明专访,和主持人沈凌聊内地行的感受。张信哲还将和观众同乐。

  5月6日《娱乐任我行》送上:阿杜专访。揭开阿杜北京演唱会的神秘面纱

  5月7日《娱乐任我行》送上:无线当家小生罗嘉良专访,细数成名来的点点滴滴。柯以敏来到节目中教你如何成为明星。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娱乐任我行》栏目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