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首部Hip-Hop歌舞话剧《灵魂秀》专题 >正文

国内首部嘻哈歌舞戏剧《灵魂秀》26日即将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国内首部嘻哈歌舞戏剧《灵魂秀》将于5月26日至6月11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东方先锋剧场上演。这出戏的最大看点在于把街舞带到了剧场里。

  这群为嘻哈街舞疯狂的年轻人一上来便宣称他们做这台演出,没有一分钱演出费,也没有过多的票房希望,他们只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嘻哈,喜爱他们倾心制作的这台中国首部嘻哈歌舞戏剧。

  记者先睹了他们的表演,先是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的“中国辣妹”四人组合清唱了一首有美妙和声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电影《贝隆夫人》的主题曲。继而,DEpark边舞边唱了一首他们专辑中的歌曲,动感十足。而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学院和体育师范大学几大学院组成的演员阵容更令人感叹嘻哈的巨大魔力。他们要用自己的身体、语言、歌声来表达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