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专题 >正文

伊能静作客新浪聊音乐剧《周璇》实录(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16 新浪娱乐
伊能静作客新浪聊音乐剧《周璇》实录(4)(组图)

伊能静作客新浪聊音乐剧《周璇》实录(4)(组图) 伊能静作客新浪聊音乐剧《周璇》实录(4)(组图) 伊能静作客新浪聊音乐剧《周璇》实录(4)(组图)
伊能静作客新浪聊音乐剧《周璇》实录(4)(组图)
展示《周璇》宣传画册 画册上的图片和伊能静小时候很像 为网友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除了唱之外,对白多不多?

  伊能静:不多,但是很精简。另外就是周璇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直到后期她的很多爆发,整个戏还是比较走内心的,我觉得这个戏很残暴,很残忍,很暴力,是因为我们有一段戏设计我们下台的,周璇跟严华结婚了,我穿着婚纱走下戏院,分糖给他们吃,大家很兴奋,可是再下来就是两个人吵,两个人起冲突。很残忍,我每次跟导演说,为什么,不能让她把梦做长一点吗?导演说这就是人生。

  主持人:问一下上海观众反映,他们情绪比较大的话,肯定是随着剧情而转。

  伊能静:哭的一塌糊涂到有几段的时候我完全听到台下哽咽声,严华打我的时候,会有人脱口而出“怎么这样”,形体跟个性上来讲比较纤细的,尤其第一场的时候,有人嘘林依伦,但是他演完之后他的掌声是特别大声的,他不是那样的人,是他演技的能量,每一次打我的时候,观众在台下一下没有声音了,之前还会有一些动椅子的声音什么的,可是每次他只要一巴掌下去之后,整个现场好像没有呼吸一样,大家摒住了,所有节奏都是一样的,这是舞台剧最迷人的地方,太迷人了,你的每一个“哥哥”那种,一口气,然后呼唤,它就跟着你提起来了,你叫“哥哥”之后放下了,摆脱拍电视电影再伟大作品都没有这样的东西,导演会给你剪切掉的,可是在舞台上只有演员,我真的好希望你们来看这个戏。

  主持人:19号第一场,20号第二场,在北京只有两场。一定会回来的。

  伊能静:我们会回来的,就像《机械战警》那个(笑)。

  网友:知道你要来北京,我很开心,喜欢你16年了,我去看演出的时候一定会哭的。

  主持人:这是女网友,她的宝宝快出生了。

  网友:我的宝宝快出生了,怀孕期间能体会妈妈的感觉,希望跟你一样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伊能静:我要祝福你,因为我觉得这是生命中非常美好的过程,你的身体里有两个心脏,你所有吸收的养分会养育另一个生命,你呼吸好坏都会影响到他的肺的肺活量。当时我摸着我的左心房,我可以感觉脉搏的跳动,太不可思议了,两颗心在自己心上。但是其实我演戏的时候我有这种感觉,我觉得我的左心房是伊能静,右心房是周璇,你会感受到那个角色在你身体里面活着,我非常喜欢周璇,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角色来喜欢,作为一个女人我也喜欢她。

  主持人:我觉得我们这些朋友,看了舞台剧演出的话,会更了解,更爱周璇这个人,当然也会更爱你。

  伊能静:一定要,再多的爱我也不嫌多(笑)。

  网友:感冒分给我们每个人就好了。

  伊能静:那就先分给小马吧,面对面最近了。

  今天很抱歉迟了半个小时,但我对北京的交通有点心灰意冷,非常想在这当交通部长(笑)。但是我每次来新浪收获都很大,这是我想来这边的原因倒不是为了宣传,当你们在问我一些事情的时候,也是我在我整理自己的时候,我的生活很缺乏这样的时刻,因为我不停在给予,每天给我的角色,把我的感情付出,做很多的采访,所以这种对话式的交流,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它可以让我检查我自己。所以希望下一次可以早一点来,就不要一隔就隔一年多。

  主持人:就用你刚才送的歌送给你,“何日君再来”。

  伊能静: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我们下期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能静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