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喜剧《淡了加点韭菜花》专题 >正文

“韭菜花”开二度 田导遭“恶搞”毛宁虚心求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5月14日下午三点,在中友百货八楼的多功能厅,举行了“韭菜花”剧组花友会。素有“花王”之称的田有良导演携“韭菜花”剧中演员与特邀嘉宾“吾酷”一起到场,与各界花友见面,并举行了签赠活动。

  恶搞导演田有良

  活动刚一开始气氛就很热烈,剧组演员与嘉宾“吾酷”分别谈了排练时的一些经历和感受。后来,在主持人的恶作剧式的提问下,剧组成员分别用一句话总结导演田有良的优点和缺点。说到优点时,演员赵天阳充满敬佩的说出了“我觉得舞台艺术不能没有他(田有良)!”以及演员东靖川评价田导是“最爱演员的导演”和“给演员最多机会的导演”等等,给田有良导演很高的评价。当说到缺点时,这些年轻的演员马上借机开起了田导的玩笑,大家纷纷从田导的不修边幅讲起,有的说田导 “脏、乱、差”甚至说他是“野人”形象。评价结束之后,田有良导演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谦虚有礼地走上了舞台,向他的演员以及台下的花友们深深了鞠了一躬。在被观众评价位最好的、最具亲和力的导演时,田导谦虚坦言,自己不一定是最好的导演,但却是一个非常顾家的、“非常非常好的父亲和丈夫”。他说自己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好父亲”,家里人什么事都没有,健康快乐地生活,同时,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快乐。

  毛宁虚心向弟弟妹妹求教

  直到主演毛宁上台,全场氛围达到最高潮。在观众提问环节,有热心影迷问他第一次出演话剧是什么感觉,毛宁不假思索地说,那是一种“从未体验到的过瘾”。毛宁坦言,自己第一次出演话剧有好多东西都不是很专业,在剧组里虽然是老大哥了,但还需要向这些出身科班的弟弟妹妹求教,并且收益匪浅。现在他已经跟剧组成员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几天不见就想得要命。当观众问到毛宁,自己和剧中他所扮演的角色“马剑”是否有相同之处时,毛宁表示,其实自己平时并没有“马剑”那么热情,如果彼此不是很熟悉的情况,表面上看可能会有些距离,因为自己心理上并不像“马剑”那样外向和爱“折腾”。毛宁说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他们都是“北漂”一族,都有奋斗的过程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年轻时尚的气息,“韭菜花”的主题曲——由吾酷音乐工作室设计的彩铃音乐《我赚钱咧》贯穿始终。瞿颖因为出国不能及时出席此次活动,但通过好友毛宁向大家转达,自己诚邀大家去看海淀剧院《淡了,加点儿韭菜花》的第二轮演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