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导演陈逸飞上海病逝专题 >正文

周彦宏接陈逸飞遗作 神秘男伴做“演出筹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08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和陈逸飞最后一部电影《理发师》的女主演王雅捷频频曝光在各大媒体追思陈逸飞不太一样,陈逸飞遗作魔术话剧《海上姐妹花》的主演周彦宏显得异常低调。记者在《男人装》周年庆典上见到周彦宏,记者同工作人员闲聊得知,周彦宏在《海上姐妹花》的男搭档是自带的,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这已是剧组里公开的秘密。

  演唱《偶像》纪念陈逸飞

  《海上姐妹花》号称中国第一部魔术话剧。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欧阳家三姐妹寻找真爱的感情经历。周彦宏出演欧阳家二女儿,接受新思想的女记者。

  首次接拍话剧,而6月3日就要公演,周彦宏觉得好像“赶鸭子上架”。她说:“三个月之前导演就找到我,可我一直不敢接。毛宁、林依轮也都演过舞台剧,他们还打电话给我劝我要慎重。”

  周彦宏将在剧中首唱新歌《偶像》,是纪念艺术指导陈逸飞的,“我和陈逸飞先生还是很有缘的,正在筹备的‘时尚江南’演唱会也是邀请了陈逸飞先生做艺术总监,遗憾的是他已经故去,希望用这首歌来纪念他。”

  神秘男伴是“演出筹码”?

  记者对男搭档好奇,周彦宏隆重介绍:“电影学院毕业的,很有发展。之前其他演员也试着合作过,不知为什么感情戏总觉得尴尬。和他搭档比较熟悉,尴尬减轻很多。”

  记者从其他演员处得知,这个男演员是周彦宏带来的,虽然只排练一天,但两人形影不离,一位演员开玩笑,现在大腕进剧组都是“买一送一”,带来这个男演员就是周彦宏向剧组提的条件,要是她来演出,就一定要找这个男孩做搭档。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