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组图:《海上姊妹花》出意外 周彦宏彩排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32 新浪娱乐
组图:《海上姊妹花》出意外周彦宏彩排失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海上姊妹花》出意外周彦宏彩排失声

组图:《海上姊妹花》出意外周彦宏彩排失声

  中国第一部大型时尚魔术话剧《海上姊妹花》(原名《夜来香》)上周六在解放军艺术剧院进行了首次正式彩排。据透露,此次彩排阵容和剧情就将是6月3日首轮演出确定的正式阵容。著名歌手周彦宏在扁桃体发炎的情况下,带病到场参加彩排,声音已经沙哑的她坚持走台并完成现场演唱,到场的新闻记者都为之感动。

  早在两月前,《海上姊妹花》刚刚开始物色首轮演出明星时,周彦宏就与该剧有过
接触:“二小姐是江南小姐,干练、自我、有理想、有胆量、有见识、勇敢、追求自由、恋爱至上,是我喜欢的类型。”而由于时间的原因,双方总是没能继续谈下去。

  两个月后,5月19日,在《男人装》杂志一周年庆典活动上,周彦宏遇到了同样被邀请出席活动的导演张学军,周彦宏台上一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再次让导演觉得周彦宏就是他要找的二小姐的感觉,在他鼓励下,二人一拍即合,还表示有把握让她把剧中二小姐演出彩,周彦宏随即闪电入组,进入紧张的排练过程。

  天性聪明的周彦宏通读剧本,在记忆台词上狠下工夫,不仅能边记边演,而且善动脑筋,而且加入了大量周彦宏的时尚音乐更有效果的去诠释剧情,而且里面周彦宏所有的演唱部分,全部真唱。由于周彦宏近期还有两部戏在身,并要完成很多宣传工作。距离话剧上演还有几天时间,顶着巨大压力的周彦宏连夜半练,体力严重透支,彩排当天就已经是哑着嗓子向各位前来的记者打招呼了。为了不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整个剧组的时间,周彦宏坚持上场,嗓子哑得已经让所有观众心痛了,她还咬牙坚持,最高潮的段落,她还流下了眼泪,让人感动。

  当音乐响起,这是周彦宏特别为《海上姊妹花》的艺术指导陈逸飞先生特别献上的歌曲《偶像》,以表达自己无尽的崇敬之情。她已经无法再唱出声音了,观看彩排的观众对于她的精神集体鼓掌。(小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