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全球华人金艺奖专题 >正文

“华人金艺奖”民选颁奖典礼即将引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2005年大马娱乐界的重头戏《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颁奖典礼,即将在7月16日正式引爆。《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结合了亚太区娱乐圈的三大领域,综合了马、新、中、港、台的唱片、电影以及电视界,《金艺奖》将为全球华人颁布一张全面性的娱乐成绩单!

  本届《金艺奖》将为所有从2004年1月至2005年3月内,在马来西亚上映、发行的中
、港、台、新出版的影音作品进行评选。作为一个全面性的颁奖典礼,《金艺奖》在评选方面也更具公信力。所以它的评选方式也有别于一般的颁奖典礼,除了有专业的评审团给予投选以外,我们也特别让广大的群众加入评选行列,让《金艺奖》的评选制度更具公信力及透明度。极具代表性的《金艺奖》以民选的方式进行投选,除了可以达到更高的透明度外,也让奖项的投选更加的全面化!而且《金艺奖》各大奖项的入围作品都是由大马娱乐圈的权威团体遴选出来的,所以它的公信力也被大家所认同!

  作为一个民选的全面性颁奖典礼,《金艺奖》从多种管道出发,希望可以达到全民公选的效果。群众们可以透过各种管道投选自己心目中的奖项得主,主办单位将透过报章、杂志、SMS、网络、电子媒体及现场投票等,让大家可以轻易地投上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你只须留意各大电子及平面媒体就可以投选你喜爱的艺人、歌曲、电影及电视剧。

  你的参与将会使《金艺奖》更添光辉,也是把大马娱乐事业推向国际舞台的原动力。大马2005年度的娱乐盛事《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等着你的支持及参与,欲知更多关于《第一届大马全球华人金艺奖》的详情,敬请留意紧接下来即将揭开《金艺奖》神秘面纱的报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