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三主角各奔东西 张学友吻别陈洁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50 新闻午报

  上周五,记者赶赴南通,观看《雪狼湖》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提前感受“胡狼”的风采。下月,这部由张学友参与创作的音乐剧就将移师上海,但令人遗憾的是,上海观众将无法领略陈洁仪的“玉凤”魅力,为了赴美成婚,她决定辞别剧组,而在当晚演出结束后的谢幕中,发生了最感人的一幕,张学友轻捧起陈洁仪的脸庞,深情地和她吻别。

  “玉凤”接替者成悬念

  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员上台谢幕,张学友对此轮演出显然非常满意,分别牵着汤灿和陈洁仪向观众鞠躬致谢,突然,张学友松开汤灿,转身拥抱陈洁仪,并出人意料的捧起了她的脸庞,在陈洁仪的额头轻轻地一吻。为了赴美成婚,陈洁仪下月就将辞别《雪》剧组,当晚的演出,是她最后一次扮演“玉凤”。而张学友这一吻中所包涵的欣赏、不舍等情感,让这位一向低调成熟的女艺人再也忍不住,顿时泪洒舞台,包括张学友在内的众多演员最后都哽咽着退场。

  在剧中,陈洁仪扮演的“玉凤”一直躲在暗处默默地爱着“胡狼”,其实凭借她的实力,出演“小雪”并非难事,不过陈洁仪却主动选择了玉凤。她说:“是我不要演‘雪’的,‘玉’这个角色更能感染我,像这样善良愿意付出的感情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据说,张学友在戏中,每次演到“小雪”死时都会流泪,而此次是“玉凤”离开了“胡狼”,谁能代替陈洁仪出演上海站的“玉凤”成为令人关注的悬念。

  许慧欣再演“小雪”

  在南通演出时,投影大幕上打出的还是“本次演出由汤灿出演宁静雪”,但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上海站的《雪狼胡》是由许慧欣扮演“小雪”。汤灿将“下岗”。在《雪狼胡》中,身穿红色长裙的“小雪”是个敢爱敢恨的娇小女孩,而身高170cm、短发的汤灿在形象上就有点欠缺。而且汤灿虽然非常努力,但她带着民歌唱腔的流行唱法,让她在舞台上显得很尴尬。在上海站演出换下汤灿,这也是许慧欣继香港演出后,再一次登台扮演“宁静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