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陈洁仪离开《雪狼湖》 张学友避谈“宁静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22 新闻晨报

  昨晚,距离6月23日正式演出还有整整一个月,张学友终于现身,首度为创意音乐剧《雪狼湖》上海站的演出造势。新闻发布会上,众记者巴望着能从“好好先生”张学友口中探得女主角的真正人选。谁料,尽管只有一个月之遥,关键的女主角“宁静雪”的扮演者仍然没有被确定。张学友“虚晃一枪”回答说:“我必须和主办方确认后才知道,现在不能从我口里说出来。”让人又感扑朔迷离。

  《雪狼湖》女主角“宁静雪”的扮演者一直是个谜,在各地的巡演中,曾出现过不同版本。北京演出现场,民歌手汤灿的亮相让很多人大呼意外;最近在香港的演出中,被剧组成员一致看好的许慧欣接棒“宁静雪”,又引来纷纷议论。这次巡演的舞台“转”到上海,究竟谁会“中选”,成为华丽女主角?这一悬疑成为沪上媒体追逐的焦点。此前的发布会上,汤灿和许慧欣的同时亮相,使得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将轮流在上海站的演出中扮演“宁静雪”。但事实到底如何,一直没有获得主办方准确的说法。

  趁着该剧核心人物———张学友本人在场,昨天,记者们将“女主角”这一棘手问题抛向了他,但这个“铁打的胡狼”似乎对“流水的小雪”的状况也不明所以。他告诉记者:“在上海的演出中,究竟谁演小雪,谁演玉凤,这个问题我必须和主办方确定后才知道,现在不能从我嘴里说出来。”或许是觉得这般回答无法对媒体交待过去,张学友接着补充说:“但是,大概的人选我还是知道的。”言下之意,人选基本确定,只是还待“最后敲定”,在未决定前,一切都要保守秘密。看来,关于这个“宁静雪”的人选,只有到上海演出的最后一刻才能公布于众了。

  张学友告诉记者,其实,在他的心目中,本来就没有女1号、女2号的说法,“宁静雪”和“宁玉凤”都是剧中两个关键的女主角,造型也都非常华丽漂亮,与他扮演的“破破烂烂”的“胡狼”风格迥异。对于此前在各地的演出中“宁玉凤”的扮演者———歌手陈洁仪因为结婚的个人原因即将离开剧组,张学友也感叹可惜,“要找一个能代替陈洁仪的演员的确不容易,她出演‘玉凤’绝对是最理想的人选。不过,我也应该祝福她开始了自己的幸福生活”。他同时亦表示,接替陈洁仪上舞台的演员,也绝对是可以让大家放心的。

  在昨晚的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询问,如何看待在一些音乐剧演出现场出现的“假唱”现象?张学友毫不犹豫地表示:“我是第一次听到在音乐剧里面有假唱的说法,我们《雪狼湖》剧组是绝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也觉得音乐剧应该不允许‘假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