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百老汇喜剧《最后一个情圣》 陶虹独揽三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11 北京青年报
百老汇喜剧《最后一个情圣》陶虹独揽三情人

徐峥 陶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坏话一条街》到《狂飙》再到《厕所》,陶虹的舞台实力毋庸置疑。自去年底出演完贺岁电视剧《丁香花开》后,她便没有再接演任何影视剧,在仔细阅读了几十个国内外舞台剧本后,她选中了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作为和丈夫徐峥携手登上大舞台的处女作。该剧将于7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6场,随后将于19日赴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

  排练到现在,小两口对于该剧的剧情一直三缄其口,特别是陶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随着排练的推进,谜底才逐渐揭开。《最后一个情圣》讲述了一家寿司店老板(徐峥饰)在经历了15年平淡的婚姻生活后,突然想来一次“实验性”的婚外情,于是他幻想着可不可以经历一次他从来没有试过的事情、感情和刺激,带着这些想象,开始了他的婚外情寻找之路。他约会的第一个陌生女人,是一个三十多岁喜欢喝酒、抽烟的有夫之妇,婚前曾做过妓女,婚后仍耐不住寂寞,与不同的男人偷情。他觉得她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他约会的第二个女人,是个二十多岁找不着活干,放荡不羁,整天抱着“明星梦”的“北漂族”,曾经被很多群众演员追着打,还受过一个导演的虐待。第三次,他约会的是一位外貌平平的女人,他老婆的朋友,她有一样显著的特质———总是靠着忧郁醒,带着忧郁入睡。

  让陶虹大呼过瘾的是,她将在剧中一人扮演这三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陶虹眼光里满怀期待地说:“这三个女人分别代表了当今社会中常见的三种女性形象,在这部戏里,可以感受到她们对待婚姻不同的态度,在她们身上你能看到你的朋友、你的亲戚甚至你自己的影子。”

  据悉,剧中还会有很多当今流行的时尚服装、家具展示出来。陶虹届时会给观众带来三款前所未有的不同造型,一会儿是妩媚、妖艳的风尘女子;一会儿是活泼可爱的芭比娃娃;一会儿又变成一个神神道道的中年妇女,绝对让观众有所收获。徐峥也会在以往的基础上有新的造型突破,用陶虹自己的话来说“这几个形象都在挑战我的极限”。郭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