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空舞状元专题 >正文

第一届舞状元之精彩回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4 新浪娱乐

  回眸第一届舞状元

  随着《舞状元》总决赛的结束,2004首届“星空舞状元”大赛完整落幕。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拥有出色的专业舞蹈功底和机智灵活应变能力的北京的选手李世博凭借一支《兰陵王》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特约嘉宾台湾天王级娱乐制作人张小燕女士为其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星空舞状元”是由星空卫视王牌节目“星空热舞俱乐部” 掀起的热舞狂潮。此项活动于2004年8月推出,历时四个月,在全国五大赛区南京、广州、长沙、成都和北京巡回举行,全力寻找中国最具潜力的舞蹈明星。选手现场报名,评委当场评审。

  作为国内第一个纯舞蹈类竞技比赛,首届舞状元大赛在五大赛区吸引了众多舞林高手,老少年轻,齐来参赛;俊男靓女,敢舞敢秀,“舞状元”成了自信者的舞台。而各地复赛和上海总决赛的争夺更是激烈异常。“舞状元”不仅是对选手们纯粹舞艺的考验,更是对他们智慧与现场应变能力的挑战!从初赛到决赛选手们不仅要经过个人表演,小组表演还有群体合作的层层考验,还要接受24小时急速编舞的磨练,最终入围总决赛的十名选手更是要经受爵士、街舞、70年代复古风以及民族风情等主题专场每场淘汰一名的残酷挑战!在如此严格的把关下,诞生的舞状元真正堪称中国“舞林”第一!

  《舞状元》虽然落幕了,但是酸甜苦辣的精彩留在了每个人心中的舞台上。让我们一同来回眸第一届舞状元的精彩纷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