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燃烧地板2005北京激情狂欢夜专题 >正文

36位世界冠军人民大会堂上演《燃烧地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6 北京晚报
36位世界冠军人民大会堂上演《燃烧地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顶级国标舞秀《燃烧的地板》将于10月中旬登陆北京,在人民大会堂连续上演不亚于《大河之舞》的火爆演出。

  在昨天发布会中,主办方不断强调的就是《燃烧的地板》作为大制作演出的投入——1000万美元,这比当年被称为舞台盛宴的《大河之舞》还要高出不少。“1000万美元是什么概念?就是将近1亿元人民币了。一场用1亿元人民币打造的演出,每个人都会对它充满期待。”

  《燃烧的地板》由国标舞世界冠军组成36人舞蹈团,将300年来各类舞蹈精髓汇于一炉。华尔兹、恰恰、狐步、曼博、桑巴、伦巴、吉特巴、沙尔萨、探戈、挑脚舞、爵士舞、弗拉门戈舞等十几种风格各异的舞蹈被巧妙地穿插在意大利威尼斯假面舞会、西班牙斗牛舞、美国水兵舞、法国红磨坊盛装舞等场景中。在音乐方面,则包括了从上个世纪30年代的摇滚乐到当代的原创音乐。

  作为一个世界性的大型演出,《燃烧的地板》与世界巨星有着不少关联。主办方介绍,《燃烧的地板》的最初版本,就是8年前在流行音乐巨星艾尔顿·约翰50岁生日宴会时,他为来宾准备的25分钟标新立异的国标舞表演。而后,《燃烧的地板》便逐渐壮大,横扫北美23个城市,观众达25万,并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出中表演。此次来京演出也是《燃烧的地板》第八次世界巡回演出。

  《燃烧的地板》北京演出的票价在120元至1280元之间,低价票占了近六成,这就有机会让更多的普通观众观看这场世界顶级的演出了。图为两名表演嘉宾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演。刘颖文/新华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