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战利品”--正版米奇唐老鸭奖你玩转嘉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将于 8月 16日正式开幕的“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活动准备工作,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天津国际嘉年华玩儿摊位游戏的“战利品”——超炫毛绒玩具目前已在东丽湖嘉年华乐园闪亮登场。这些玩具全部是由美国迪斯尼公司为天津国际嘉年华提供的迪斯尼专用原版玩具,米奇、唐老鸭、小熊维尼等众多国际巨星云集,让人宛如畅游奇幻的迪斯尼世界。

  据悉,本次国际嘉年华共准备了 50个摊位游戏,以极为诱人的毛绒玩具作为游戏奖品,为了让游客能在天津国际嘉年华真正地享受“玩具总动员”所带来的时尚魅力,天津国际嘉年华组委会与全球著名童话王国迪斯尼达成协议,美国迪斯尼首次冠名嘉年华,也使得国际嘉年华有了一个新的称谓:“狂欢总动员” 2005中国天津国际嘉年华,从而使原版的迪斯尼毛绒玩具被首次引入嘉年华活动。

  昨天,一些美国工作人员在摊位游戏周围布置景观,一些可爱俏皮的迪斯尼玩具,比如经典的“小飞象”、米奇等上百种小动物玩具都已经上架,将游戏摊位点缀成一个童趣的空间,这些玩具全部来自迪斯尼正版生产线,在国内市场上根本买不到,有的毛绒玩具甚至近一人高,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