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七期参赛选手-谢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20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七期参赛选手-谢珍

谢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蒙克,来自内蒙古的牧民,他可以惟妙惟肖的模仿出李谷一董文华祖海等著名女歌手的演唱。他带着对家乡、对草原的无限热爱走上了今天的舞台。

  二号选手:谢珍,来自湖南的少女。既能演唱充满动感的通俗歌曲,又能演唱难度较高的民族歌曲。今天,在母亲的陪同下,她鼓足勇气,走上了今天的舞台。

  三号选手:刘广生,来自于河南一个农民家庭,他凭借着对音乐深深的热爱,不畏艰苦,各方学习。由于资金有限,他只能选择学费较少但却离家千里之遥的新疆求学。在学校老师的资助下,他再次带着对音乐的梦想来到了今天的舞台。

  四号选手:郭蕾,一位来自北京的小姑娘。虽然小小年纪,却多才多艺。她声音稚嫩,却有精湛的唱功。她身材虽小,却有着极强的艺术表现力。

  五号选手:沈培新,来自海军的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水兵。他有着军人一贯的挺拔威武,又有着新时代青年的动感时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