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六期参赛选手-王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58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六期参赛选手-王东

王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王 东,退休老工人王东,曾是一名下乡知青,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着乐观开朗的性格、严谨认真的生活态度。

  二号选手:崔莲姬,活泼可爱的朝鲜族姑娘崔莲姬来自吉林延边,是一位优秀的韩语导游,为了迎接《星光大道》的挑战,她正在刻苦地学习普通话。

  三号选手:唐 媛,来自湖南长沙的辣妹子唐媛,现在一家音像店做导购,为顾客推荐好的音乐是她的工作,而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亲自演唱这些好听的歌曲。

  四号选手:陈 艳,担任机关行政工作的陈艳,有着四川妹子特有的直爽和率真,敢说敢做、能唱能跳,她带来的每一个节目可都是她自己精心编排的哦!

  五号选手:李宝庆,来自天津的李宝庆,是养牛专业户,他是新时期“勤劳致富”的农民代表,为了更好的兴家旺业,回报乡里,他积极探索一条科学务农的新道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