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期参赛选手-房益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0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期参赛选手-房益发

房益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金蓓蓓,来自辽宁省辽阳市,现在是中央戏剧学院制片专业的学生,平时文静的她,在舞台上却表现的十分外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阳光女孩。

  二号选手:房益发,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下过乡、当过工人,尽管生活条件艰苦,没有钱去学习音乐,但也无法阻止他对音乐的追求,卖了四年的羊肉串,靠半工半读完成了学业。现在他除了是国家二级二胡演奏家之外,还擅长长号的演奏。

  三号选手:柯瑾艺,德国人,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小柯。她爱好唱歌、摄影,现在是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业务发展经理。她对不同的文化和语言情有独钟,能够流利的说出5个国家的语言,中国的民族文化更是深深吸引着她,现在她还在攻读中国文化历史学的博士学位。一直把中国当成自己第二个家的小柯,最大的心愿就是将自己的歌声献给中国的观众。

  四号选手:李 敏(周冠军),来自四川的大学生,清纯可爱,声音甜美,擅长手风琴演奏与舞蹈表演,举手投足之间都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五号选手:夫妻组合,丈夫王希军,回族,从小就喜欢唱歌,一直学习花儿唱法到现在。他在小区里开了一家餐馆,并亲自掌厨,为街坊四邻服务,业余时间还经常参加街道组织的文艺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妻子胡俊琦,维族,甘肃某银行的职员,同样热爱音乐,喜欢唱秦腔和京剧,经常和王希军一起参加群众文艺活动,也正是音乐让他们彼此欣赏,走到了一起。成为《星光大道》第一对夫妻组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