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四期参赛选手-陈俊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9:1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四期参赛选手-陈俊生

陈俊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星光组合(张钰、二宝、陈子涵),分别来自南京,河南,河北的三个4岁小孩,两个女孩张钰、子涵漂亮乖巧,喜欢唱歌跳舞,男孩二宝虎头虎脑,非常顽皮!

  二号选手:陈俊生,来自贵阳一个中医世家的阳光男孩,对艺术有着执着的追求,现在是贵州大学的一名学生。

  三号选手:张宝生,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世界华人联合会干部,曾随牙买加国际旅行社驻牙工作2年,英语水平达8级,业余爱好水墨国画。

  四号选手:马 妍,一个来自大连的开朗大方的女孩,曾经做过幼教,喜爱陶艺,剪纸,绘画,现在是航空培训学校的一名学员。

  五号选手:纽 昊(周冠军),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一名警察,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精通蒙古舞,还是一名跆拳道教练。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