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五期参赛选手-凤凰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9:2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五期参赛选手-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高小波,来自河南的一名退伍军人。现在是食堂的一名普通炊事员。

  二号选手:陈 文,来自海南的一名退休教师。17岁时加入新疆红旗文工团,4年后,回武汉教书,88年来到海南,退休后,仍然老当益壮地积极参加各种老年社团的文艺活动。擅长美声、民歌、京剧等各种地方戏曲。

  三号选手:巩永华,来自甘肃,自幼喜欢唱歌跳舞,由于家里的经济条件有限,所以一直没有机会进入专业院校进行系统的正规训练。

  四号选手:王晓霞,山东姑娘,现在在苏州上大学,能歌善舞,手风琴演奏也是一绝。

  五号选手:凤凰传奇(杨魏玲花、曾毅)(周冠军),内蒙古姑娘杨魏玲花是一名电器销售员。曾毅,来自湖南,是一名无线电工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