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九期参赛选手-蔡娇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十九期参赛选手-蔡娇娇

蔡娇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刘长启,北京某军事学院退休教师。北大毕业后不愿服从分配,因为心底那份对艺术的喜爱自愿去了内蒙军区文工团支边,后调回铁道兵学院教书,退休后积极参加老年合唱团和各种文体活动,生活中的他始终保持着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二号选手:刘笑宇,来自山东,打工子弟学校教师。出生于沂蒙山老区的刘笑宇从小备受生活的艰辛坎坷,发奋图强、自力更生的他克服了常人所不能承受的困难,靠打工完成了大学学业。多年的打工者经历,使他尝尽人间冷暖,也备感生活艰辛,所以,他放弃了很多优厚待遇,无偿到蓝天实验小学——北京打工子弟学校任教。他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家乡父老贡献一份心力。

  三号选手:王兆祥(周冠军),江苏人氏,现任上海某公司职员,幽默滑稽,多才多艺。

  四号选手:红贝雷(黄珊、阳梦妮、汤勇)来自广西武警部队的女子三人组“红贝雷”由黄珊、阳梦妮、汤勇组成,三个朝气蓬勃的潇洒女兵将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走进你心田。

  五号选手:蔡娇娇,刚过18岁生日的四川女孩蔡娇娇,是一个喜欢舞台的女孩,她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唱歌、跳舞、表演都是她的最爱,青春靓丽的她有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