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二十三期参赛选手-段丽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2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二十三期参赛选手-段丽阳

段丽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陈娟(周冠军),25岁的陈娟是湖北省宜昌市文化馆的一名干部,经常深入民间,了解风俗民情,这期间,陈娟还学会了当地土家族妇女的传统工艺——土家织锦。心灵手巧的陈娟能歌善舞,擅长表演,

  二号选手:吐门白乙拉,来自蒙古族的吐门白乙拉是霍林郭勒市的一名普通煤矿工人,曾多次荣获市先进工作者、先进标兵称号,他所在的矿场创下了连续3600余天安全生产
无事故的纪录。繁忙的工作之余,酷爱音乐的吐门白乙拉喜欢和工友们一起唱歌、跳舞、拉马头琴。

  三号选手:段丽阳,11岁的山东小姑娘段丽阳,不但漂亮可爱、多才多艺,而且学习成绩优异,听话懂事,小小年纪的她不仅会演小品,而且打起山东快板来也很地道。

  四号选手:李文勇,武术教练李文勇,体型威武,豪爽直率,经常参加国家级武术比赛,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五号选手:星光灿烂,“星光灿烂”由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四个女孩组成,对音乐共同的喜爱让她们走到了一起,并组成了一个四人乐队,她们的表演自然流畅、珠联璧合,是学校的文艺骨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