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二十五期参赛选手-王立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1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二十五期参赛选手-王立新

王立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扎约(周冠军),来自云南拉祜族,是当地的一名教师,朴实善良,多才多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拉祜族的民族文化发扬发展。

  二号选手:闪靓组合,年龄分别为16、17、18岁, 青春靓丽、活泼可爱。三个人生活中是亲密的朋友,舞台上她们配合默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获得更多的演出经验,早日实现自己的明星梦。

  三号选手:王立新,河南人,17岁就已成为一名武警,负责宣传工作多年,工作之余为部队官兵演唱是他最喜欢的事。

  四号选手:姚佳昊,一个来自河南的小男孩,聪明可爱,出语不凡,他不仅会唱

  豫剧,还学会了难度极高的“变脸”,“我要成为明星”是他的参赛宣言。

  五号选手:李心琪,一名来自重庆的女学生,由于从小经常参加文艺比赛,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她的理想是作一名出色的职业歌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